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21:02:20 来源:

9月8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教研室先后召开集体备课会。此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入职的教师介绍两门课程的概况并提出相关要求,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何良俊主持,副院长潘俊杰出席并讲话。

会上,何良俊分别介绍了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教研室的概况;课程课时任务的分配和排课过程;课程的课时、学分、内容来源以及期末考核要求,特别指出在此两门课的教学过程中,教师要注意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希望新老师们能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的学习,以更好地开展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教学科研工作。

潘俊杰副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鼓励新教师要尽快实现自我提升,加快适应、融入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并提出在课程教学中,要针对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思想特点,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国际关系以及国内外热点事件,阐明党和国家的基本原则、基本立场,全面准确地理解并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提高大学生认识和把握形势的能力。

新老教师们在会上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互动。

 

《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现场 

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课集体备课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张水莲喜获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