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6 23:43:41 来源:

2022年2月26日晚,概论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线上工作会议。王国强院长、潘俊杰副院长和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许雅斐主持。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了解超星学习通、泛雅平台和超星直播客户端的使用等;二是教研室课件、教案和练习题等修改完善及分工;三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导论集体备课。教研室主任许雅斐在此次会议上简单演示了泛雅平台几项最常用功能的操作,提出教研室课件、教案和练习题等修改完善分工方案,请老师们会上或者会后思考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老师们交流了超星直播客户端的使用心得,针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导论部分分享了自己的授课内容及思路。最后,王国强院长提出,一是要求全体教研室教师尽快熟悉并使用超星学习通授课;二是要求全体教研室教师在第一次课上需向学生讲清楚2021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材的特点;三是希望老师们多分享资源、发挥团队优势;四是要求将党的最新政策、理论及表述融入教研室集体备课,并且希望概论课教师提高参加各种教学竞赛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马克思主义概论课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将按计划分步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3次线上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