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3次线上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4-05 22:34:06 来源:

2022年4月5日下午,概论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第3次线上集体备课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备课会由教研室主任许雅斐主持。

此次集体备课的主要是“概论”第四、五、六章的章节内容。根据分工安排,由谢娟、吴高杰和卢倩老师依次对第四、五、六章章节内容进行讲解,三位老师从导入方式、具体知识点及重难点处理技巧、可以采用的视频等备课素材、可以设置的师生互动问题、本章节备课难点等方面详细讲解负责章节内容。之后,教研室其他老师针对本章内容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案例或者是备课难点的解决办法等,并交流分享各自收集到的相关资料。目前开展的3次集体备课会,相关章节负责教师及其他教师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讨论热烈,效果良好。

“概论”教研室本学期已开展3次线上集体备课会,教研室老师们表示收获颇丰,希望通过集体备课活动能够不断解决教学中的各种困惑、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线上集体备课会

线上集体备课会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线上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线上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