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23:00:32 来源:

2022年2月25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运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集体备课活动。王国强院长、潘俊杰副院长以及《纲要》课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此次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覃敏良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首先回顾上学期的教学情况,总结教研室开展教学工作经验,之后对本学期如何顺利开展教学工作进行研讨。会上,覃敏良对做好今年《纲要》课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集体备课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熟练应用教学软件进行线上线下教学,并就《导言》和第一章《进入近代后中华民族的磨难与抗争》进行备课讲解,刘贤、张秋萍、王冬元、唐天勇、黄宝章、张卓莉等对如何上好这两个部分内容的“教学设计理念”、“教学过程与策略” 展开讨论。吴小玲对如何提升本学期《纲要》课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集体备课活动气氛热烈,与会老师深受启发,达到良好效果。

学院领导对此次备课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备课会的效果,希望老师们通过集体备课集思广益,充分交流,博采众长,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覃敏良老师进行《导言》和第一章《进入近代后中华民族的磨难与抗争》备课讲解

腾讯会议平台备课活动


上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