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3 13:23:0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党建工作,9月2日上午,我院于217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官秀成主持,各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江宗超、覃敏良分别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官秀成书记听取了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后,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各支部必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规定,结合我院工作特点,安排好本支部工作计划,并切实执行;第二,抓好教师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激发组织活力,强化示范引领作用;第三,把加强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教学,促进党建与教育教学两手抓、双推进;第四,结合当前形势,持续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务求实效;第五,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做好记录,留痕留影;第六,做好党建工作的宣传报道,不断加强宣传力度,积极探索新的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报道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凝“新”聚力 勇担重任——我院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