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23:03:00 来源:

2022年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官秀成主持。

官秀成首先对《关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的反馈意见》进行了逐条逐项解读和分析,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每个阶段的具体整改任务和要求进行了部署。

最后,官秀成就如何进一步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对巡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切实统筹推进落实整改期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巡察反馈意见部署整改工作,逐条逐项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时间进度安排,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建立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进行监督检查,查找并解决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整改成效进行评估验证,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张水莲喜获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三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