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7 23:56:0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6月7日,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强传达了《2022 年学校第二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对我院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研判。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作为思政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关注学生动态,加强安全教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把相关政策讲清讲明,切实做好政策的正面宣传和引导,教师要以更敏锐的视野、更清晰的思路推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有序、有效、深入开展,凝聚正能量,助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讲政治 讲纪律 讲担当 讲团结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应邀为学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能力提升培训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