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深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15:28:02 来源:

12月14日上午,一群身着铁路制服的人员来到北部湾大学党史馆聆听一场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这是广西沿海铁路公司钦州电务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到北部湾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力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钦州电务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首先来到位于学校图书馆的“百年奋斗路 起航新征程”的党史展厅,伴随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国强教授的解说引导,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钦州地区的奋斗历程及北部湾大学的发展历程,感受钦州港铁路发展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机遇,身临其境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随后,与会人员在湾大红色书屋进行参观阅读。

之后,在国际交流中心222报告厅,王国强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为钦州电务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听课党员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校企合作的联学联建、共商共研,在深化校企合作优势过程中实现了优势互补,充分体现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扎根北部湾,立足广西,面向东盟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理念。

党史馆学习现场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韩峻峰书记为机船学院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为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