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为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1-12-09 23:50: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同志在14栋103教室,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为国际贸易本科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陈锦山副书记以“记住乡愁”作为课程的导入,通过课堂现场调查得知绝大多数同学都来自农村后,一帧帧20年前广西青少年在乡村生活的照片唤起了同学们的“乡愁”,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解奠定了基础;课堂上,陈锦山副书记对于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实施及“十三五”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概述,尤其是对广西在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展开图文并茂的讲解;最后,陈锦山副书记以“我能为乡村振兴做什么”引导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陈锦山副书记的鼓励下,学生们纷纷举手并走上讲台发表自己的见解,课堂氛围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陈锦山副书记和蔼可亲的态度,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语言,辅之以民族歌舞,赢得阵阵掌声,充满欢声笑语,深受学生欢迎。原来思政课也是可以这样别开生面的!

授课现场

教学互动


上一条: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深耕校企合作

下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箭华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