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韩峻峰书记为机船学院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21 23:15:34 来源:

12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在12栋204教室,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为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主持。

“精神血脉、代代相传”,韩峻峰通过丰富史实生动地讲述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创建的“丰功伟绩、恢宏史诗”,深入阐释了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湾大学子,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他指出,习惯养成、意志力和理想信念的培养是大学生学习和做事做人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汲取伟大建党精神,自强奋进、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韩峻峰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对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起到思想引领作用。今后,将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意志,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在大学里不断求索不断成长,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韩峻峰书记为机船学院学子讲授思政课


上一条:黄鹄副校长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子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深耕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