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集思广益备好精彩一课
发布日期:2019-03-25 16:06: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分别开展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集体备课活动,各教研室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活动。

参与备课的老师都简要介绍了自己对备课内容的教学内容处理、教学思路设计、教学方法选择、针对学生群体、重点难点突破等个性化处理情况,随后教研室其他组员进行了针对性纠错误、找问题、提建议。此次备课活动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探讨,广泛交流,集思广益,彼此间还毫无保留地交流共享了大量的教学资料与相关教学平台,并探讨了"学习强国"在思政课教学教研中的相关运用问题。

此次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实现了课程共建与资料共享,思想碰撞与互补创新,增强了教师教学的综合能力,教学团队建设发展基础得到了进一步夯实。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备课会现场

  

中国化教研室备课会现场

 

 

原理教研室备课会现场


上一条:原理课教研室开展研讨式评课活动

下一条: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及相关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