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及相关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1-12 16:55:2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及相关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陈锋院长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直属党支部陈锋书记通报了马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具备的六种意识: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效率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主人翁意识及开拓创新意识。吕剑新副书记建议以教研室为单位成立党小组,设立优秀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期末优秀党员评选和师德师风考核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陈锋院长在总结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和布置2019年春季学期相关任务后强调:1.“一人一卷”考试改革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问题但获得了宝贵经验,并为马院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办公室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点赞。2.要求参加北部湾大学第一届青年教师大赛的参赛教师利用假期积极备赛。3.进一步推进“三化合一”为载体的思政课教学改革。4.下学期开学前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理论务虚会。


上一条:集思广益备好精彩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