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8:41:3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62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官秀成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官秀成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等有关精神,并结合国内和国外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同时指出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总体态势平稳向好,但仍要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不断深化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官书记最后就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二是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方面的排查工作,特别是加强对重点领域风险的排查和防范;三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和建设,加强对课堂、论坛、学术交流网站网页QQ群、微信群等平台监控和管控,防止出现意识形态安全问题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走进思政随堂课堂听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