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走进思政随堂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3-06-13 21:55:49 来源:

613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来到11栋教学楼402教室思政课堂,听取闭晓静教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教学。

课堂教学中,闭晓静老师通过对十八大、十九大及二十大内容的分析,阐述了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进而突出强调了领悟“两个确立”及其决定性意义的重要性。课后,纪委书记谢立平与闭晓静老师进行了交流,对闭晓静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师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学生的听课状态给予肯定,并鼓励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听课,了解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动态,对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强化思政课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听课现场


上一条:陈磊副校长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