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3-05-29 23:45:06 来源:

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12-403教室韩峻峰书记2022级新闻本1班2班的同学们共同听取韦春林老师主讲《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

峻峰书记一边听课一边记录教学情况,并始终关注教师的授课学生的互动和学习状态。课后,峻峰书记对韦春林老师的教学给予肯定,并就教学方法等提出指导意见,韩书记指出要加强教师的“教”与学生“学”的互动,教师要引导学生学会思考,思政课堂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任课教师要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校党委书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课堂主渠道育人功能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北部湾大学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一环。随堂听课也是我校教学管理优良传统,是保障教学质量的必要措施之一于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教学工作的优质高效运行,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陈湘如副书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