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20:22:04 来源: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425午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随后还一起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实施方案《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敏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支部书记覃敏良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围绕全党全国中心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共产党当家就是要为老百姓办事,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与会党员共同表示,这是一个接力奋斗的时代、教育强国的时代,大家将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培养新时代人才,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专题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为地理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