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09 21:31:06 来源:

2023年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部署推进近期相关重点工作的具体落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官秀成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究部署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三方面重点工作。

一是研究部署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官书记组织大家继续学习《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并明确细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分解落实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工作责任。

二是持续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工作。官书记强调,要持续助力推进清廉学校的建设工作,清廉学校建设是立德树人的题中之义,学院今后也将紧紧围绕“清廉湾大”建设目标,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和工作中,多角度地渗透廉政文化教育,不断强化全体教师廉洁从教意识,共同助力清廉学校建设。

三是持续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大起底”后续工作。官书记就落实有关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大起底”后续工作的安排。官书记强调,要根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及时间节点,要结合学院实际,按进度按要求落实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到认识再强化、落实再强化、效果再强化,把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巩固提升,把正在整改的问题做细做实,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