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21:33:44 来源:

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其中,部分教师代表到学校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其余党员教师也以饱满的热情同步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步,党支部将适时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讨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研教学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立德修身,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