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以现场听评课形式进行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2022-09-13 23:30:08 来源:

2022年9月13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马院227室召开集体备课会。此次集体备课以现场听评课的形式进行。该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会,教研室主任陈惠娟主持。

会上,新教师韦春林进行专题三的现场教学展示,到会教师根据韦老师的教学情况,对该专题的导入、课堂设计、案例的使用、师生互动时间的控制等,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以及针对性的建议。同时,老教师们总结了以往专题三教学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及讨论,对新老师如何尽快提高教学水平、如何成长也各自谈了自己的经验与建议。韦老师虚心听取并认真记录大家的建议。

最后,陈惠娟主任以专题二的备课情况为例,对撰写教案、制作课件、练习题的出题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说明。此次备课会,大家认为收获很多,对今后教学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会议结束仍有几个教师和陈主任继续热烈讨论到六点多才离开会议室。

集体备课现场


上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1+2+N”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