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8-28 22:17:52 来源:

2022年8月28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22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潘俊杰副院长及《纲要》课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此次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覃敏良老师主持。

首先,覃敏良老师就教研室新进的闭晓静老师向与会教师进行介绍。全体教师皆表示热烈欢迎新同事的加盟。

其次,覃敏良主任就上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教研室开展教学工作经验,之后对本学期如何顺利开展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并重申每位老师都要按时并保证高质量地上好开学第一课。会上,覃敏良主任还针对课程的《导言》和第一章《进入近代后中华民族的磨难与抗争》进行备课讲解,刘贤老师、张秋萍老师、王冬元老师、黄宝章老师、张卓莉老师等对如何上好这两个部分内容的“教学设计理念”、“教学过程与策略” 展开讨论,与会的老师们感到讨论热烈,收获很大。

最后,潘俊杰副院长对此次备课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备课会的效果,并希望老师们通过集体备课集思广益,充分交流,博采众长,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集体备课会,统一了思想,为本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有序开展凝聚力量。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将教研室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集体备课会现场


上一条:概论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暨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吴高杰参加2022年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