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1-12-22 23:24:03 来源:

12月22日,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上午听取吴高杰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下午听取许雅婓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两位老师课堂上均通过理论教学与实例相结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授了课程教学内容,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课,教学秩序良好。韩峻峰书记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记录了课堂教学内容及效果,并于课后对两位老师的教学进行了点评指导。

校党委书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课堂主渠道育人功能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北部湾大学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一环。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对吴高杰老师的教学进行点评指导

对许雅斐老师的教学进行点评指导


上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黄鹄副校长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子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