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我院王国强院长一行参加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21 00:43:38 来源:

2021年11月20-21日,我院王国强院长一6人参加由广西大学、南开大学主办,新华网、《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编辑部协办的“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会议地点为广西大学,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及思政课教师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及思政课教师纷纷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研讨,进一步推动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经验的总结与丰富,为推动构建“纵向衔接、横向贯通”的大思政育人格局提供现实参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目标,是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环节,需要统筹推进、常抓不懈。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箭华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