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我院江宗超老师为建筑工程学院做课程思政分享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04 23:39:1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专业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推动“课程思政”的实践探索,形成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合力,我院教师江宗超于11月4日在8号教学楼B-523会议室就“课程思政”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王树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建工学院参会教师就各自在课程思政践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跟江宗超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江宗超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和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与教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意见交流,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交流会,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思政内涵及意义的理解,加深了对课程思政内容和思路的认识,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协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我院始终秉持“大思政”理念,坚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发展、思政课程与日常工作思政同频共振,从自身的学科和专业优势出发,为全校课程思政的开展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唐高华副校长给学生开讲《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覃宇环书记走上思政课讲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