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唐高华副校长给学生开讲《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05 23:33:26 来源:

11月5日晚上,学校副校长唐高华教授在3栋教学楼101阶梯教室给数学和海运专业的本科学生开讲《形势与政策》课。本次讲授的专题为《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讲话——“习语”导入,配合以相关视频,将学生们快速引入到课堂的氛围中来。整个讲座专题分为“伟大构想应时顺势”等四个部分,尤其是第四部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湾大在实践”,理论结合实际,将湾大的国际化办学与推动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紧密联系起来,将国家的战略实施与每个湾大学子联系起来,引起了学生们的深入思考和积极响应。

讲座结束后的互动环节,学生们现场向唐副校长请教如何学好高等数学、如何做好大学生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唐副校长用幽默风趣而又朴实的语言给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率队赴广西科技大学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江宗超老师为建筑工程学院做课程思政分享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