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林基明校长为学生开讲《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发布日期:2021-06-24 19:47:36 来源:

6月24日晚上,学校校长林基明教授在12栋教学楼204教室,为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等本科专业的220多名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林基明校长以《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主动仗”》主题,围绕着“格局重建,竞争加速”“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深化改革,自立自强”等三个方面,深度剖析新科技革命对世界格局重建的影响,各国综合国力竞争的加速,中国面临的机遇和多种挑战,在这种新的形势下,我们国家如何通过深化科技体制的变革,自立自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林校长的讲课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理论的讲解和视频相结合,让师生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有关我国科技发展和变革的教育。讲课结束后,林校长又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回答了同学们专业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林校长和蔼可亲的态度、渊博的学识、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授课现场


上一条:梁智总会计师为学生开讲《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下一条:韩峻峰书记为学生开讲《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