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23:19:15 来源:

9月14日,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集思广益,提升教学效果,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在学院办公楼227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专题备课会。会议的主题为《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专题一、专题二内容。学院书记、院长王国强出席了此次备课会,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惠娟主持。

会上,邱静老师和陈惠娟主任分别就专题一、专题二内容进行了说课,介绍了教学重难点和教学思路。两位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内容详实、案例新颖。随后,教研室其他教师分别就专题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集体备课制度是学院和教研室始终坚持的一项常规教学工作,目的在于交流教学经验,发挥教学团队力量,提升教学效果。通过此次集体备课,老师们对这两个专题的教学目标、思路更加清晰,统一了教学内容、教学思想,为规范教学活动、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帮助。

备课会现场1

备课会现场2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国际认证培训

下一条:原理教研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