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唐高华副校长带队深入思政课堂听评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06 17:07:19 来源:

9月6日,唐高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科技处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教学督导员一行7人走进14栋202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听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凤老师讲授的开学第一课。李海凤老师的导入别开生面,围绕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如何理解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关系等主要问题,以问题链方式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 “导论”进行了十分清晰的层层解读,同学们边听边记,在生动融洽的气氛中,明白了“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

(听课现场

课后,唐高华副校长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座谈及评课。首先,唐高华副校长说,新学期第一天第一节思政课不容易讲,李海凤老师备课充分、导入自如,能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是一堂很精彩、很有吸引力的思政课,对李海凤老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唐高华副校长一行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关于开学准备、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汇报。唐高华副校长对我院开学前准备(线上、线下两套方案)、集体备课制度、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和教学竞赛准备等工作予以了肯定,对教育学专业硕士(中学思想政治教育方向)的导师队伍建设和课程体系设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的历史性机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全体上下一条心,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推动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我院文化长廊)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为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