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0:20:14 来源:

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于教学楼11-313教室召开集体备课会。王国强、郭宗全、王利、马友乐、李海凤、黄洪海、许雅斐、谢娟、颜文娟、颜文梅、卢倩等11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马友乐主持。

首先,许雅斐、李海凤老师分别进行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主题的教学展示和说明,然后,参会老师对如何讲好这两个专题课展开充分讨论,就具体教学细节各抒己见,对许雅斐、李海凤两位老师的教学内容设计、PPT制作、教姿教态、教学语言组织等进行点评,通过争鸣、碰撞、交流,最后达成共识。

本次集体备课会坚持“三课合一”,聚焦于“公开课”、“精彩一课”与“示范课”,发挥集体智慧,群策群力,打磨课程教学内容,力争打造精品,提升教学水平。

集体备课现场(一)

集体备课现场(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创新备课方式,集体备课多样化

下一条:纲要教研室召开秋季学期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