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18:35:45 来源:

3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在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周”学习活动。会议从以下三个方面学习动员:一是明确迎评期间学院的重点工作、评估期间的工作要求,以及对教学特色的梳理和凝练、学院办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办学育人过程的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二是教师在迎评期间的工作重点、工作要求;三是学习了《北部湾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

通过评估指南的学习动员活动,教师们认识到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及其重要性,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学习,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教学工作,对相关材料进行查漏补缺,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效果。

官秀成书记最后指出,此次学习活动表明学院的迎评工作已正式启动,并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员高度重视,端正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态度,将其视为对教育教学全方位的体检;二是各项工作坚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迎评材料,保证材料充足;三是科学把握时间进度,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四是加强院内监督检查,定期上报审核评估工作进程。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福元和王国强教授被聘为广西自治区党史专家库专家

下一条:学科教学(思政)专业2023级硕士研究生教育见习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