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徐华蕊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北部湾大学
发布日期:2024-03-06 17:17:15 来源:北部湾大学宣传部

3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与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座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以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黎树式陪同调研。

学院书记、院长官秀成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教研、学科与课程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

徐华蕊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研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徐华蕊指出,马院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优势,坚持以德为先,凸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关,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的主渠道作用;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核心关键,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有效衔接,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合力;要结合地方区域特点开展科学研究,不断提高服务地方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库服务。

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覃焕展 摄)


徐华蕊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研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座谈会现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