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22:22:44 来源:

2022年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官秀成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潘俊杰副院长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潘俊杰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政课教师应具备更高的道德规范,应该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素养的第一标准,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错误思想。二是以德养性、以德建行、德行并重,高尚的道德都应落在践行上,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要知行合一,不能搞“双重标准”、“两层皮”。三是关注、关心、关爱学生,构建清廉纯正的师生关系,要回归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本质,不能用经济利益和金钱关系扭曲师生关系。同时,教师之间更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官秀成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良好的师德师风是教师的基本操守,是教师教书育人的根本。养成良好师德师风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每一位教师都要不断加强自身素养,坚持严以修身、严律己,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张水莲喜获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