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工作组到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22 22:26:48 来源:北部湾大学

20226月22日下午,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黄光发一行6人到我院就推进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机制建设开展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座谈会。钦州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苏丽娟主持。

陈锦山以校工会推进民主管理为切入点,总结了校工会推进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机制建设的经验教训。他指出,双方应利用好市人大常委会与北部湾大学成立的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继续在理论研讨、学习调研等方面加深交流与合作。

黄光发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对学校在钦州市立法服务工作中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能充分发挥智库及人才集聚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立法研究服务等工作,为钦州市推进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机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冯国旭,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官秀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陈锦山副书记分享了校工会推进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机制建设的经验教训

黄光发对学校在钦州市立法服务工作中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朱春燕参加2022年广西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骨干教师培训班暨集体备课

下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讲政治 讲纪律 讲担当 讲团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