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签订共建协议 落实结对帮扶
发布日期:2022-05-25 23:02: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20日,我院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签订共建协议并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和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献生分别介绍了各自思政课建设的情况,并就如何实现结对帮扶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以下共识:一是共同打造联合科研团队,“老帮少,少主打”,柔性引进学科带头人带队伍、做项目。二是共建共享实践教学基地,深入挖掘综合类课程思政元素。三是互学互鉴、资源共享,以共同备课、相互听课、共同磨课、联合评课等形式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现场,双方签订结对帮扶与共建协议,互聘客座教授并颁发聘书。

集群结对共建,有力有效促进了跨地市不同层级高校思政课之间的校际合作,为实现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跳板支撑。据了解,双方将贯彻落实协议内容,做细做优,提质聚力,奋力开创思政课建设新模式。

签订结对帮扶与共建协议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应邀为学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能力提升培训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