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6 20:52:29 来源:

   为进一步抓紧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同志主持。

   王国强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科学论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要全力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强调,思政课教师更要种好责任田,讲好思政课,在当前一段时间,要抓好重要问题舆论引导,放大正面声音,消除负面“杂音”,扩大思想共识,封锁错误思潮传播渠道,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好、完成好,为持续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湾大”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应邀参加广西理论界“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座谈会并做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