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应邀参加广西理论界“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座谈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22-04-25 22:54:20 来源:光明日报

4月24日,广西理论界以“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为主题,分别在南宁和桂林全州县召开座谈会。广西区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代表80多人出席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富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致辞。当代广西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刘波主持主会场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做主题发言。

王国强教授会上指出,广西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面向未来,要践行好“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借助民族团结优势、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无疑是一条快捷有效的发展路子。

此次会议形成了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论文,会后将结集出版,成为广西理论界通力合作的第一部关于“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学术著作。

会议强调,广西理论界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理论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国强做主题发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应邀参加“民族地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究”经验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