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2 17:46:12 来源:

    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在马院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主持。

    会上,王国强传达了《湾大党字〔2022〕9号 关于印发北部湾大学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学院落实学习计划做了安排并提了相关要求。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和学习资料认真开展了交流学习,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发言,其中江宗超围绕研讨主题作了中心发言,黄宝章、李海凤作自由发言。

    最后,王国强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总结经验,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优异的好成绩;党员同志要增强党性、深化认识、提高思想境界,要倍加珍惜理论学习的重要机会,培养理论思维,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应邀参加“民族地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究”经验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参加并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