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参加并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7:28:03 来源:

1月1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马院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莅临会议全程指导,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姚敏及我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班等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采取个别访谈、书面征求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师生的意见。王国强与每一位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学院党员教师深入开展谈心,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国强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思想内容集中,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的目的。希望下一步聚焦主题,对照检查,认真盘点问题、整改问题、破解难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作为,激发教师活力,上好思政课、讲好专业课、授好人生课,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华章。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作点评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作汇报、检视发言


学院副院长潘俊杰作检视发言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