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岭南学术论坛之“岭南家风和人文湾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26 15:28:33 来源:

10月23日,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孝文化研究会承办、广东省方志馆等协办的2020年岭南学术论坛分论坛之“岭南家风和人文湾区建设”在广州召开。有来自北京、湖南、广西及广东的70多名专家学者和文化工作者齐聚广州,纵谈岭南文化的融合创新,以及人文湾区同根同源的文化基础。我院吴小玲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

岭南学术论坛是广东省社科联主办多年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已成为广东文化强省的品牌工作,在聚焦学术前沿、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理论创新、培育学术新人等方面做了很多积极的工作。本次论坛收到论文超过120篇,入选50余篇。论坛期间,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广西北部湾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广东省委党校、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岭南传统文化、岭南家风和人文湾区建设,以及“一带一路”建设下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交流合作等议题,从不同的研究方向、不同的立论角度,通过主题报告、学术论文等方式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