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6:01:36 来源:

10月22日上午,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梅龙副院长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考察,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主持。

交流会上,王国强首先对来访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就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做了介绍,分享了我院“微视频”资源库建设、“思政课教师课堂政治纪律承诺书”签订等特色活动。张梅龙副院长就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井冈山研究中心、中共党史学科、实践教学等具有鲜明特色的做法做了详细介绍。我院各教研室主任也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及实践经验。

交流结束后,张梅龙一行参观了北部湾海洋文化博物馆。通过到此次交流活动,双方都明确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岭南学术论坛之“岭南家风和人文湾区建设”

下一条: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钦州电务段党委书记任洪彪一行应邀到我院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