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23:28: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人民日报系列专版:深刻认识和把我‘十个明确’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陈锋、马俊勇、张福有、乔艳艳同志分别针对以上文件和会议精神作了中心发言。

随后,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我是共产党员》的视频,重温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教育活动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江宗超的带领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增强了每一个党员同志的神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价值追求。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始终恪守党旗下的诺言,坚持立足思政教师的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为思政教学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教育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