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8 09:52:12 来源:

2022年1月7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国强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专题学习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最新理论政策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模式和路径,着力打造立德树人大课堂,聚焦“六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国强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北部湾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11月份党员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