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8 23:20:0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使命。9月2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院教师参加了专题宣讲。

议上,王国强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断增强政治自觉”为主题展开宣讲,并对我院教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思政教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决保障两个维护;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自我净化,加大严管严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宣讲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11月份党员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