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在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4 20:21: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的通知》要求, 9月2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保卫处(武装部)、钦州发展研究院、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广西高校转型发展研究院、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宣讲。

王国强教授从“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内容“一个主题,四大成就,一种精神,九个必须,一个号召”展开宣讲,并以“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提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服务、管理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日常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国强教授以丰富的案例、缜密的逻辑思维,作了一场生动、全面、透彻的专题宣讲,既高度概括又深入浅出,帮助各部门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增信力行,砥砺奋进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