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17:47:22 来源:

7月8日,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党总支书记、党总支支委、分工会副主席李海凤,教师代表何良俊等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绝壁上的“天河”》,并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215-216页内容,潘俊杰、马友乐围绕研讨主题作了中心发言,何良俊、李海凤作自由发言。与会同志结合所思、所悟、所感,将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中进行自我剖析,为马院建设出谋划策。

最后,王国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的专题研讨收获很大,各位发言人将所学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分析,对自己、对学院都提出了非常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理论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中丰富会议开展方式,提高专题学习效率,将学习内容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


会议现场

观看《绝壁上的“天河”》

共同研读



上一条: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以“从延安整风谈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