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以“从延安整风谈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7:19:35 来源:

6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以“从延安整风谈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国强通过梳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历史脉络,指出,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要求学院教师不仅要熟知马克思主义理论,更要帮助学生准确理解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院各位教师坚持实事求是必须一以贯之,做到“明”“正”“敢”“恒”。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