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10:44:49 来源:

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国强强调,马院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融入思政课教学实践,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总目标。王国强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之后,我院党总支开展以“中国共产党钦州革命史”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吴小玲教授,主持人为刘贤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吴小玲教授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钦州地区革命运动的历史脉络,使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感动和启发。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两个专题学习,主持人为吴高杰老师,发言人为王冬元老师、张卓莉老师、郭宗全老师、唐天勇老师等。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作工作部署


吴小玲教授作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