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22:26:40 来源:

4月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国强,党总支支委、党务秘书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国强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黄宝章、潘俊杰、马友乐作自由发言。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指示及主持的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研讨,研讨中,各位发言人将理论学习内容渗透到了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本次学习的意义,不仅增长了理论知识,提高了思想认识,更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国强强调,每位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马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