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22:50:54 来源:


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政治能力7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办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官秀成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秀成书记、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六个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要求新标准,阐明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政治能力的极端重要性,并从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方面对政治能力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

最后,官秀成书记、院长就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政治能力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增强教书育人高度自觉,始终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三是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四是自觉接受监督,勇于开展自我革命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


专题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育法律法规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