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育法律法规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21:29:2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法律法规学习暨警示教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官秀成带领全体教师重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官书记重点强调了人民教师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应当自觉履行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以及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尤其要遵守的十项准则,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和考核过程的始终,贯穿于教师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零容忍”。

最后,官书记用近几年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各类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警示全体教师,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始终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要身先士卒,严格自律,为人师表,不断提升自我革命的能力,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师自身本领和素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到对口援建单位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参加交流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