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唐高华副校长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3-05-21 21:07:44 来源:

5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在11208教室以“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专题为计科本211、212和英语本211、212四个班级的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唐副校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入手,深入阐释了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从二十大报告中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持”两个方面展开讲授“如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后,唐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要有鸿鹄之志,发扬北部湾大学“三敢”精神,勤奋耕耘,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课堂上唐副校长运用大量的数据分析和数据比较向学生展示了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当前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在数据对比中让学生看到了我们存在的差距,从而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之名、奋斗之志,为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上一条:黄鹄副校长为本科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唐高华副校长走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听课

关闭